佛青活動點滴 香港佛青通訊 紐西蘭佛青通訊 活動地點說明
往首頁 佛教青年協會簡介
聯絡我們
雷音庫
法師開示篇
學術篇
福智學苑
佛經故事
金口玉言
史蹟篇
閒情篇
特稿
佛青活動點滴
雷音過去期刊
   

閒情篇
本 會 贊 助 的 學 生 來 信 受助學生:劉美琪

一個感恩的世界裡,只有和諧、尊重、平等、博愛

尊敬的袁會長及佛教青年協會的各位成員:

  您好!我是您資助的清遠大學生劉美琪。時光飛逝,大學四年的校園時光轉瞬即逝,在今年七月份我成為一位正式的應屆畢業生,開始離開校園進入社會了。首先我十分由衷和真誠地在這裡向您說一聲謝謝!感謝您!感恩您!大學四年裡,我懷著感恩之心去努力讀書;去努力學習專業知識;去不斷完善自己,努力做一名優秀的、讓家人驕傲的大學生。因為我知道,我能在大學知識的海洋裡盡情地遨遊,離不開袁會長您及佛教青年的資助和關懷。因為有了您一直的支持,我才圓滿度過了美好的大學時光,沒有辜負辛苦的父母和一直扶持我的你們。真的非常感恩和謝謝袁會長!

  一個感恩的世界裡,只有和諧、尊重、平等、博愛,我們的生活才會更溫馨更有意義。會長您及佛教青年協會的各位成員的資助讓我創造了一個更好的環境來學習,學好知識以後能貢獻於社會,做有用的人。我也沒有辜負您的期望,畢業課題獲得了96分,而且順利通過了答辯,拿到了畢業證書。在完成畢業課題期間,我收到了自己心儀的新安公司的錄取通知,順利找到了工作!

  在此我非常感謝、非常感恩您,四年來不離不棄的關懷、愛護,四年來對我學習的支持、鼓勵,使我在學校裡可以安心地追求自己的理想和目標,努力實現自己的人生定航!我時刻懷著一顆感恩的心,十分感謝袁會長您及佛教青年,真的非常感謝您!請袁會長放心,我會懷著感恩的心走上社會,努力工作,不斷實踐、追求我的目標、夢想,努力報效祖國!

  最後,祝袁會長您及佛教青年協會的各位成員身體健康、幸福快樂!

受助學生:劉美琪
2021年7月15日